泾源县纪委
首页 > 要闻 正文

要闻

梁言顺张雨浦会见韩国政商界代表团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8-09 09:20:56

  8月8日,宁夏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在银川会见了来宁参加中国(宁夏)·韩国友好交流周活动的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金汉圭、泰光化纤(宁夏)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在洙带领的韩国政商界代表团,并见证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与韩国泰光产业株式会社差别化氨纶合作项目签约。

  梁言顺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金汉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梁言顺说,中韩两国是搬不走的永久近邻、分不开的合作伙伴,中韩建交30周年之际,在宁夏举办中韩友好交流周活动意义重大。宁夏风景美丽、气候独特、资源富集,经济发展独具特色,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是个开放包容的好地方,今年以来疫情防控成效显著,保证了二季度和上半年经济增速在全国排名“双第一”。我们将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的重要指示,与韩国一道以这次交流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合作,推动政商、民间深入互动交流。热忱欢迎韩国企业家来宁投资发展,在宁夏多走走多看看,把美丽宁夏留在记忆里、讲给全世界。

  金汉圭说,宁夏是名副其实的塞上江南,每次来城市面貌都让人耳目一新,来宁投资的韩国企业越来越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将宁夏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优势与韩国企业的技术优势结合起来,把双方合作项目建设成为韩国企业在宁发展的典范,共同开创更加广阔的合作前景。

  会见后举行了葡萄酒品鉴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雷东生和金汉圭分别致辞。自治区副主席王道席参加。(记者 马晓芳 姜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