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纪委
首页 > 巡视巡察 正文

巡视巡察

泾源县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完成进驻

稿件来源:泾源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0-18 10:40:02

  根据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县委巡察工作安排,10月15日,县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进驻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同时对所属涉粮企业库点和有关监管部门延伸巡察。

001.png

  县委涉粮专项巡察组进驻后召开了进驻见面会。会上,专项巡察组组长就巡察监督的重点、主要任务和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被巡察单位负责同志作了简要表态发言。

002.png

  根据安排,本轮巡察进驻时间为1个半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信访信箱,畅通反映问题渠道。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对象有关涉粮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县委巡察组将按规定转交相关部门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