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纪委
首页 > 清廉泾源 正文

清廉泾源

泾源:作风建设开新局 凝心聚力谱新篇

稿件来源:泾源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2-22 10:05:24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将“严深细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和“五个到群众中去”工作方法贯彻到底,大力弘扬“定了就办、办就办好”的优良作风,泾源县开展了干部“转作风、勇担当、勤履职、提效能”专项行动,切实以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促进工作大落实。

  专项行动立足“生态泾源、绿色发展”定位,围绕建设“五个县”目标,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明确3个方面的主要目标任务,重点解决干部“政治意识不强、理想信念不坚定、学风不浓,庸懒散软拖、纪律执行不严、工作标准不高,不敢担当、不愿担当、不会担当”等9个方面突出问题。同时,明确实施时间、参加对象和4个环节具体措施及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专项行动扎实开展。

  泾源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把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任务来抓,对专项行动推进和工作落实情况强化监督检查,对关键环节、重点任务和整改落实情况持续跟进监督,对存在突出问题的乡(镇)和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提醒,对组织不力、流于形式、敷衍应付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切实以严的纪律、实的措施,确保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责任上再压实、作风上再转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担当,推动全县工作大落实。(泾源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