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纪委
首页 > 清廉泾源 正文

清廉泾源

泾源:吹响全员培训“集结号”

稿件来源:泾源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2-11 09:35:41

  收心归位鼓干劲,凝心聚力再出发。新年上班第一天,泾源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进一步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思想境界再提升、工作作风再转变、素质能力再强化,不断提高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班子成员、室主任及业务骨干围绕监督执纪、案件初核、审查调查等纪检监察业务知识进行了讲授,委机关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和县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学细研《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监察法》《监察官法》及执纪执法、监督检查业务知识和方法技巧等,切实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带头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政治过硬、信念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这次培训内容丰富,系统性、操作性和针对性都很强,既有对当前正风反腐形势和任务的深刻分析,又有对纪检监察相关政策法规的精细解读,还有执纪监督、审查调查等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的讲授,这些都对我今后的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泾源县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立忠说道。(泾源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