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纪委
首页 > 清廉泾源 正文

清廉泾源

泾源:多措并举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稿件来源:泾源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1-29 10:27:38

  近日,泾源县纪委监委通过召开纪委常委会、监委委务会和专题研讨会、“线上+线下”,齐头并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以上率下“全员学”。班子成员积极发挥“头雁”引领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示范者、先行者,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涵养历史思维、运用历史经验,不断深化规律性认识。通过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下实功、求实效,确保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1.png

  线上线下“多样学”。充分利用“泾源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平台等网络媒介,“线上”推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文章和视频,“线下”结合工作岗位深入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在学习中谈认识体会、话发展变化,深化思想启迪、促进共同提高。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要点要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做到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升,切实提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1.png

  融入工作“常态学”。把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自身建设提升行动和支部学习的重点内容,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与推进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找准学习与实践的结合点、切入点,对照各项目标任务,真抓实干、统筹推进,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具体实践,确保各项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泾源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