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纪委
首页 > 清廉泾源 正文

清廉泾源

泾源:缅怀忠魂学党史 不忘初心担使命

稿件来源:泾源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4-20 09:59:51

  为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近日,泾源县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到西吉县将台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暨“铭记历史 敬仰英雄 缅怀先烈 感恩思源”主题党日活动。巡察组和县委巡察办全体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png

  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将台堡会师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和坚定决心。在长征会师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生动讲述,一致表示将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将学习效果融入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中,转化为奋力推进泾源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和强大动力。

图片.png

  在红军长征纪念园,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光辉岁月,真切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筑牢信仰,厚植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泾源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