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纪委
首页 > 清廉泾源 正文

清廉泾源

固原市专治办督察组来泾源县督查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工作

稿件来源:泾源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18 11:22:43

  3月16日上午,固原市专治办督察组杨建军一行来泾源县督查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市专治办督察组听取了泾源县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财政局、发改局等五个部门进行了实地察看。

  督察组认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开展后,泾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扎实推进,尤其是发改局、财政局对牵头的工作能够精心负责,对工程建设政府采购方面的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做到了底子清、情况明。

  督查组督查结束后,对泾源县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进一步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对工程建设政府采购方面的问题全面自查,既要查出体制机制方面的问题,又要查出深层次的问题,对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认真扎实整改。三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专治办要认真履职,加大督查指导力度,要充分发挥发改、财政牵头作用,形成上下联动督查的格局,确保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工作顺利推进。(泾源县纪委监委)

>>><<<